Friday, June 25, 2010

遗憾

现在是晚上9.15分,一面听着方炯镔的“遗憾”一面回想起最近发生的一切。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是在第一次坐你的车。那时一听这首歌就被它深深打动了。它那温柔的音乐就这样环绕着我们,除去了那不安的心情~所以每次我上你的车是一定会去放这首歌。然而,每次都在你的车听到这首歌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它的名字。对我而言,它很特别,就像你那样那么特别~记得前几天,我无意间在电台忽然听到这首歌~眼泪突然在我眼眶打滚~大概是被感动到了吧!脑子里不停的想起那时的我们,到现在,我想记得你车子里那甜甜的味道~那是樱桃味。所以咯,我爱上了这首特别的歌~遗憾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