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下雨天

转眼间又到了周末的下午,现在外面正下着绵绵细雨,而我,正坐在电脑桌前思考着~外面的冷风向我吹来,冷冷的,很舒服~今天推荐的歌曲是“泪海”它让我想起了许多往事,由于今天的天气良好~我和朋友们一同去逛街~已经好久没那感觉了~我很怀念过去的日子~这让我会想起前几年我和红新月的朋友们一起去喝茶和逛街。我很想念那时的我。总是那么的积极,希望我的学弟学妹们能做得比我还好!!在红新月,我学会了团结~我学会了如何处理人际关系,我学会了尊师重道~以及独立。有时还真不懂为什么要加入这个社团。朋友们常这样说,我也不懂,或许我在这大家庭找到了能让我前进的动力~现在回想起那时的我们,很可爱,也很开心~
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明天,就是明天了,只要过了明天,只要同意了,就正式了,相信自己所作的决定是对的~开心地去面对~因为知道你就在那陪着我。泪海,虽然是一首伤心的歌,但它却能让我觉得很温暖~很安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